UI/UX 設計教學,Unity 3D 教學-赫綵app遊戲製作教學
UI/UX 設計教學,Unity 3D 教學,app遊戲製作教學,遊戲app製作教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UI/UX 設計教學 Unity 3D 教學 遊戲app製作教學 app遊戲製作教學技巧 3D 遊戲場景教學 學設計評價退費程序
 


HOME > Unity 3D 教學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Unity 3D 教學

由於Unity 3D 教學大幅降低遊戲開發的門檻,是一個用於創建 3D 視訊遊戲、建築可視化、3D 動畫等互動內容的綜合型工具。學習Unity 3D遊戲設計各項功能與實務進階應用,iOS與Android之不同平台遊戲開發、發佈及上架流程及達到就業所需職能養成。

>Unity 3D擁有人性化的操作介面,支援 PhysX 物理引擎、粒子系統,大幅降低了遊戲開發的門檻,即使是個人工作室製作遊戲也不再是夢想。對於遊戲公司而言,使用 Unity 也可以減少遊戲的製作時間與開發成本。並且提供網路多人連線的功能,不需要學習複雜的程式語言,符合遊戲製作上的各項需求。

本班特色:培訓培育符合業界標準之3D行動遊戲及3D跨平台遊戲程式設計專項人才。最新版本的 Unity 3D 教學提供了新的動畫系統,協助設計人員製作更真實的遊戲角色。